偷了小朋友的糖

流浪半山腰

哥哥,承认你爱我(二十三)


马嘉祺和刘耀文一起吃了早餐。然后马嘉祺被刘耀文送回了公司,还要马嘉祺答应他以后无论什么事都要告诉他,不许一个人自作主张。


马嘉祺点点头下了车,关上车门前,忽然又补充了一句“耀文,作为男朋友,要求你准时接送我没问题吧!”


“那……,身为男朋友要个亲亲不过分吧!”


马嘉祺着实佩服刘耀文,挺会得寸进尺啊。但是也乐意宠着刘耀文,没拒绝也没立刻答应。


“回家再说。”


刘耀文因马嘉祺的一句承诺开心了一天。当然正事也不能忘,刘耀文一直在调查马致远车祸的真相,苦心不负,终于被他找到了一点线索。



那个肇事者杨万华的家庭本来很贫苦,年近四十,在工地上班,还欠了一屁股债。媳妇很早就跟别人跑了,家里只剩一个六十多岁疾病缠身的老母亲。


肇事者(杨万华)在撞了马致远后,主动向警方自首,被判了三年刑罚,还有一笔赔偿金。如果杨万华真的贫困至此,又怎能一下拿出这么一笔钱?


刘耀文觉得这其中一定有什么秘密。开车去了那名肇事者的家中,六十岁的老奶奶还以为自己的儿子回来了,连忙赶去开门,结果看见的却是刘耀文。




另外一边,马嘉祺为了得到那批原材料不得已又联系了夏泽昊。哪怕他明白夏泽昊经过昨天的事,夏泽昊一定会和他翻脸,可是马嘉祺也别无他法了。


“夏总,您昨天说的话还算数吗?我可以马上筹款。”


“实在不好意思啊,昨天小马总你的合作态度也不用我多说了吧,刚好有人出价更高,就卖给别人了。”


夏泽昊说出这一番话,只觉得有种报复的喜悦‘马嘉祺,机会我已经给过你了,但是是你自己太不识抬举!还想要原材料,做梦吧!’


马嘉祺攥紧了拳头,本以为忍辱负重能换得原材料,没想到夏泽昊直接卖给了别人,没给马嘉祺留一点余地。“你……卖给了谁?”


“实在抱歉啊,我们需要对客户的信息保密不是?”


夏泽昊挂了电话,这就是他给马嘉祺的报复。“既然打破了我的局,你也别想好过!”


马嘉祺很头疼,揉着太阳穴。‘这可怎么查!’



忽然助理进来说“马总,严氏的总裁来了,他说有要紧的事情想跟您谈。”


“严氏?浩翔怎么来了?有说是什么事吗?”


“他说您见了他就知道了。”


“让浩翔会客厅等我,我马上到。”


“好的。”


马嘉祺不清楚严浩翔的来意,但是对于现在在困境中的他来说,的确需要一个人拉他一把。尤其是在处理公司上的事情,没有人比严浩翔更合适了。


更何况同刘耀文一样,马嘉祺也可以无条件相信严浩翔。



马嘉祺收拾好心情,哪怕事情已经糟糕到这个地步了,他也不能在弟弟面前表现出无力的一面。这是马嘉祺的一直都不变的倔强。


“浩翔,怎么今天忽然过来了。我可能有点忙,也没法好好招待你。”


“马哥,见外了不是。我知道你忙,这次过来给你带了点东西,希望能帮上你的忙。”


马嘉祺很疑惑“什么东西?”


严浩翔拿出了那批原材料的收购合同,交给马嘉祺。


马嘉祺翻看着合同,上面分别署着甲方和乙方的姓名,也就是严浩翔和夏泽昊。


马嘉祺激动的无以言表“浩翔,这是那批原材料?夏泽昊卖给了你?”


“嗯,我听耀文说的,说你需要这批原材料。我就从夏泽昊手里买过来了。”


“我刚还在担心……,浩翔,我的确需要这批原材料,我可以高价收购,你可以转卖给我吗?钱我之后就会给你。”


“那倒不用,我要这批原材料没什么用,买来就是为了送给你。”


马嘉祺心里涌过一股暖流,不论在哪个世界里,他的兄弟都会一直站在他身后,给他力量和依靠。



马嘉祺拥抱了严浩翔,也只有这样才能表达自己的感谢。“浩翔,谢谢你!”


严浩翔反抱住马嘉祺。马嘉祺的确让严浩翔贪恋,每一声‘浩翔’,每一个眼神,每一个动作,还有这个拥抱。


“马哥,你还不明白吗?一句谢谢太客套了,我并不喜欢。”


马嘉祺松开严浩翔,一脸不解的看着严浩翔。


严浩翔忽然笑了,眼眸深邃倒映出马嘉祺的身影。


严浩翔看着自己的眼神那么深情,也许有个词形容的很贴切‘一眼万年’。从这双眼中说是能看到地老天荒也不过分。


迟钝如马嘉祺,他猜到了一点点,但是仍旧不敢相信。


严浩翔开口“我喜欢你,马哥。我们本不需这样客气。如果你愿意,我们可以是一体,可以荣辱与共,从此再不分离。我愿意把我所有的一切都交给你。你呢?你愿意接受我吗?”



马嘉祺呆滞的听完严浩翔的告白,不知道该做些什么,该说些什么?


严浩翔也很紧张,他握住了马嘉祺的手,他期待着那个答案,又怕答案不是自己想要的。


马嘉祺整个人都混乱了。‘这是什么情况啊!怎么自己的弟弟一个两个都对自己存着这样的心思呢?我是哪里做得不对吗?好像也没有啊。’


可是喜欢这种东西,谁又能追根究底的探寻明白呢?

马嘉祺挣开了严浩翔的手,他也知道这样做会让严浩翔难过,而且即将开口说的话,也一定会伤害到严浩翔。



可是他好不容易瞧清楚自己的心,自己的的确确喜欢的是刘耀文。所以就必须拒绝严浩翔。


“浩翔……,我不能和你在一起。”


严浩翔眼神黯了黯,他早就看出了马嘉祺对刘耀文的特殊,那才不是出于对弟弟的关爱。


“是因为耀文吗?”


“嗯。我以前一直在犹豫,可是我不能欺骗自己的心,我喜欢的是刘耀文。所以,浩翔……我没办法答应你。”


严浩翔故作坚强的扬起一抹笑“没关系马哥,没选择我是你的损失,真想不通刘耀文那臭小子有什么好。”


马嘉祺也松了口气。


“他最好全心全意爱你,不然分分钟让他滚蛋,别忘了还有我呢!”


“这……”


正在奔波调查的刘耀文忽然打了个喷嚏“我去,这是谁骂我呢!”


“马哥,你不用担心我,我没事。原材料是我送给你的,你收着就好,有什么事也随时叫我。做不了爱人,我也可以成为你最信赖的朋友,是吗?”


“当然!”马嘉祺坚定的点头。




评论(42)

热度(44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